南韓娛樂圈最近醜事連連,繼男星勝利淫照事件、朴有天吸毒被捕之後,6月23日又有女藝人柳世菲被曝光一段暴力影片,據悉,她是在夜店被趕出來之後,隨機攻擊男性路人,還狂咬對方的脖子,甚至打人耳光,讓許多網友看到大傻眼,不少網友更認為她可能是吸毒了。柳世菲有「南韓健美小姐」之稱,過去曾奪下2017年運動女模組冠軍,也是一名模特兒,外表亮麗且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,在南韓演藝圈引起不小注目。根據媒體報導,柳世菲日前凌晨在首爾江南一家夜店被趕了出來,看起來像喝醉酒,而且不太高興,拚命反抗,先是襲擊夜店警衛,還想咬警衛的手臂,但被對方完全擋住。▲柳世菲被質疑吸毒了。(圖/翻攝柳世菲社交網站)不過柳世菲似乎不甘心,下一秒見到一名A男站在路邊,隨即朝他大喊「借我一根菸!」但A男遲遲沒拿出來,柳世菲居然就惱羞成怒,突然衝上去咬住對方的脖子,還狠踢男子的小腿,此時在一旁的B男見狀,隨即上前阻止,沒想到反遭柳世菲賞了一巴掌,接下來就是一陣亂打。其他路人見苗頭不對,立刻報警處理,才沒讓這2名男子受到更大傷害。據目擊者透露,當時柳世菲已經搖搖晃晃,連站都站不穩,但出手仍很有力,對此,有南韓網友表示,她看起來可能喝醉了,不過吸毒的可能性更大,應該帶她去警局進行毒品檢測。目前,警方正在著手調查真相,而事發之後,柳世菲的社交平台已經轉為私密帳戶,内容全部被隱藏。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/許維恩「裸身」拍寫真 修長美腿直逼最深處 圖/姜Gary罕見PO老婆「正面照」 超美臉蛋全都露 Grace求救「浩子」好鼻酸:阿翔現在很不好 拜託你……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香港 /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香港「反送中」抗議持續擴大,6月9日百萬人上街抗議後,即便香港政府15日宣布暫緩修法,16日下午抗議人潮仍有增無減,根據港媒報導,主辦單位民間人權陣線估計約有200萬人參與抗議,人潮直到晚間未散,已有相關團體表示,將持續發起「罷工、罷課、罷市」,給香港政府更多壓力,市民一定會繼續出來遊行上街,直至政府回應人民訴求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16日晚間緊急發布聲明,面對百萬香港人的怒吼,林鄭月娥道歉,並表示暫停《逃犯條例》的修訂。對此,有民眾表示港府的聲明中,並沒有正面回應人民要求撤回《逃犯條例》的訴求;香港民陣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只想道歉了事,並非為政府強推惡法、警方暴力鎮壓道歉。香港近日出現百萬人大規模的遊行抗議,撼動港府,甚至發生暴力衝突,遊行抗議畫面、警方暴力鎮壓影像、畫面,國際媒體爭相報導,中國官方媒體多半仍保持沉默,社群平台不見相關照片。此外,在社群平台微博上搜尋「香港抗議」,結果只會出現中國外交部的相關聲明及報導,並以「暴動」形容這類的集會遊行,或是破壞香港和平穩定的行為。無論媒體報導、社群平台上不見任何有關這場集會的隻字片語,連「反送中」的標語都沒有。 原始連結 更多華視新聞報導反送中遊行 手機燈海照亮香港夜空616反送中! 民陣:200萬人 警:33萬人香港「反送中」大遊行港府緩修法扯台灣 蔡英文:說什麼都藉口反送中大遊行 華郵:港府與人民關係破裂不滿未撤回送中條例 港民今罷工罷市罷課反送中 百萬衣人讓道救護車 影片超震撼香港200萬人黑衣反送中 陸媒繼續沉默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韓粉大怒開罵 灌爆盧秀燕臉書擅用別人未加密WiFi 慘被送辦如願回家一趟 2周後離開人世相關新聞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的「青春住了誰」世界巡迴演場會22日在南寧開唱,特別邀請有「國民初戀」稱號的好閨密陳妍希擔任演唱會嘉賓,兩人12年前因為演出《換換愛》相識,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沒多久,現在不僅嫁給「楊過」陳曉還生下1子小星星,隨著身分轉變,更顯出她跟楊丞琳友情不變的可貴,兩人也在台上大方玩親親,掀起現場一陣歡呼。▲▼楊丞琳22日在南寧開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的每一場都找來在她的青春中占有重要位置的好演擔任嘉賓,22日的南寧場便找來了相識12年的好姊妹陳妍希,當《換換愛》片尾曲《缺氧》的音樂聲中,陳妍希隨著升降梯緩緩上升,讓全場尖叫生不斷,舞台的大螢幕也配合地播出兩人在《換換愛》中的對手戲,邀請粉絲們一起回憶她們的青春。▲楊丞琳跟陳妍希相識1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楊丞琳透露:「當初妍希很熱情一直約我,但其實前幾次我都沒答應,但她不放棄,後來我終於赴約了。我還問過妍希為何沒被我嚇跑,沒放棄,她只跟我說,因為那時我對她很好。」經過多年的相處,她也很感謝陳妍希當時給予的信任,坦言:「因為我入行時間很早, 當時年紀也很小,所以其實我在友情的路上是非常不順利的,可是妍希的熱情跟她對我的信任,讓我解開關於友情的心防。她讓我相信在演藝圈當中,是真的可以交心的,可以有無論彼此的位置高低,都還是能夠一直互相關心、勉勵跟為對方開心地走下去的好朋友。」▲楊丞琳跟陳妍希在台上大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陳妍希則笑說:「丞琳是我拍第一部戲的對手演員,當時她已經是大明星了,但她非常照顧還是新人的我。在《換換愛》裡,我們飾演1對好朋友,後來又一起演了《不良笑花》,能因為合作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好姊妹,真的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。丞琳在我的青春裡,可說是完全見證了我的成長,不管是工作或生活,也曾陪伴我度過我很艱難的時候。這首歌就是屬於我們的青春符號呀!每次聽到這首歌,總會想起最初的我們、稚嫩的我們。」兩人在舞台上表演「好朋友親親」連3次,令粉絲跟著喊到喉嚨痛,楊承琳親完還搞笑直呼:「好好親!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7年沒發片!熱狗遭嗆「都在騙吃」…認走心狠撂:打臉他們遭逼問頑童假單飛?瘦子笑認:在詐騙!熱狗一句護航超霸氣炎亞綸古裝初體驗!戴頭套帥破天際x打趴一眾小鮮肉吳宗憲爆氣刪謝忻好友!閨密陳沂氣炸「提油救火的小人」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苗栗從下午開始,大雨不斷,傍晚5點多,銅鑼科學園區,一輛轎車疑似打滑,失控自撞電桿,造成車內4名男子受傷,其中一人,左小腿被車門和駕駛座椅卡住,消防人員使用電鋸和破壞剪,耗費近1小時,才把重傷的男子救出送醫,至於肇事原因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馬路旁,好幾名消防人員,圍繞著轎車,要想辦法,把受困民眾給救出。男子躺在後座,非常虛弱,因為腳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、必須使用破壞機具。同時拿電鋸,加上和破壞剪,拆除椅墊、剪斷車門,花了一個小時,才把重傷的男子救出,緊急送醫。下午5點多,在銅鑼科學園區,疑似天雨路滑,一輛轎車失控自撞電桿,車體凹陷到車子中間,車內4名男子受傷,警消人員到場後,把3個人救出,但坐在左後座的男子,左小腿遭車門、駕駛座椅,緊緊夾住,費了好一番功夫,他才順利脫困。銅鑼消防隊分隊長吳苙閎:「小客車疑似打滑,卡在電線桿,有四名受困者,有兩人意識不清兩人清醒,他的左腳板卡在車側的板金中間。」這場車禍,造成2重傷2輕傷,疑似因為下大雨,車輛轉彎車速過快,造成失控,警方也得再釐清。更多 TVBS 報導大雨國道車禍不斷!打滑失控 「閃電型」自撞 國道上連撞兩車翻覆 駕駛彈飛車外不治 花蓮警車自撞卡爛泥 員警自行脫困無大礙 碰!公車撞變電箱釀817戶停電 駕駛「這樣說」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林欣儀╱台中報導】拉近中小企業的心!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榮耀新中華,歡樂向前行」台中場造勢活動中,特別提出「相挺」中小企業,他說,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命脈,員工多為青壯年的庶民,許多企業卻因陸美貿易大戰可能帶來的經濟海嘯而倒閉,希望透過「拉進來、打出去」策略,幫助中小企業度過危機。韓國瑜說,台中、彰化及南投是台灣中小企業的重要搖籃,中小企業占全台企業98%,相當重要,但民進黨執政3年,沒跟外國簽訂任何自由貿易協定,反觀對手韓國,去年又跟英國簽訂協定,未來韓國產品出口可免稅77%、香港產品免稅66%,台灣只有10%。為挽救中小企業免於在陸美貿易大戰帶來的經濟海嘯而傾倒,韓國瑜提出「拉進來、打出去」政策。他指出,「拉進來」是瞄準歐洲、東南亞市場,將當地退休的產官學者拉進來,與中小企業接觸、幫忙對外接單;「打出去」則是由外交部、外貿協會與對台友好的社團企業,在外設置據點,設法幫助中小企業。韓國瑜強調,中小企業都很認真、很勤勞地打拚,但面對即將到來的經濟海嘯,很害怕他們會頂不住,他們不是因為不認真、技術不好或不努力而倒閉,只會因為周轉不靈,所以提出要「相挺」,希望民眾與政府支持銀行,而銀行要在任何情況下做中小企業的後盾,中小企業要愛護員工,讓台灣經濟持續發展。韓國瑜說,許多中小企業主年紀約60歲上下,其員工多是3、40歲的庶民,若因陸美貿易大戰、政府沒有能力,而造成中小企業破產、倒閉,對台灣將是一場災難。韓強調,許多人說支持韓國瑜的人是同溫層,這說法大錯特錯,有好多人支持韓國瑜、代表支持一個希望,2020總統選舉太重要,大家要團結,讓無能的政黨下台。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中市太平區近日傳出一起疑似保母虐嬰事件,1歲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,讓網友群情激憤,甚至在網路號召,23日深夜聚集郭姓保母家堵人,一度聚集了將近500人。太平分局派人勸民眾離去,但群眾相當激動,不斷高喊要「保母出來面對」,現場甚至有民眾放煙火、鳴笛、撒冥紙,以及有人丟擲雞蛋!女童的母親22日在臉書(Facebook)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,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、背部疑有瘀青。台中市社會局表示,由於女童病況嚴重,不排除受虐性腦傷,已介入調查。昨(23日)晚間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號召,要前往保母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的住處討公道,由於現場爆發多起衝突,最後員警向民眾潑灑辣椒水,並將其中數人逮捕偵辦,在警力壓制下,人群直到今(24日)凌晨1時多才陸續散去。《TVBS》提醒您: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更多 TVBS 報導毒犯酒駕拒臨檢 警盤查遭拖300公尺狠甩 日女來台遭分屍!兇手關28年 家屬拒收留:誰放誰負責 1歲女童疑遭虐致重傷 家屬悲慟將拔管器捐 上班遲到被念不爽 店員嗆「不用開了」縱火燒店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報導潘鈺楨】電影《靠譜歌王》是28歲的印度裔英國男星希姆許帕托(Himesh Patel)的電影處女作,他是肥皂劇《東區人》班底,對於命運大翻身感到不可置信:「我以前不常看到肥皂劇演員出現在大銀幕,直到我的朋友班哈迪(Ben Hardy)在《X戰警:天啟》和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中演出。我很高興我也有機會,人們意識到肥皂劇可以培養一些非常有趣的年輕人才。」印度男星能在好萊塢電影中挑大梁也是罕見,帕托認為雖然故事中種族並非強調的重點,但由他飾演男主角還是有其意義,「當第一個預告片出現時,許多南亞、英國亞裔,美國印第安網友都對我能演出感到不可置信。」花2個月學自彈自唱電影以披頭四的音樂貫穿,他坦言拍攝電影前自己並非披頭四的粉絲,花了2個月學會自彈自唱電影中的披頭四歌曲,還要背誦歌詞,「我的角色發現這世上只有他知道披頭四的歌曲,他試著記起每首歌的歌名和歌詞,然後寫在便條紙上面。我為了準備演出這個角色,也是這麼做。」電影故事有部分是受到紅髮艾德(Ed Sheeran)成名經歷啟發,紅髮艾德在片中飾演自己。紅髮艾德的角色原是為了酷玩合唱團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所寫,對方拒絕後才由紅髮艾德演出。紅髮艾德認為男主角的奮鬥故事宛如當年的他,「必須在音樂生涯和私人生活之間找到平衡,我花了8年的時間才找到。」電影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,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,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。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,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暴紅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電影28日在台上映。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▲ (資料照)台中市 / 吳念達 綜合報導針對台中市府擬將中火減煤4成的計算基準改為「實際使用量」計算,降到1104萬噸,台電表示,中火持續為全民來電,更肩負穩定供電重任,因應未來地方用電成長,盼與市府溝通,雖會在自身能力範圍內盡力而為,但減煤不能無止盡地一減再減。台電強調,電力供應除了考量環保因素外,亦須兼顧能源安全、供電穩定以及電價合理性。目前中火發電量勉強供應台中市的用電需求,預估未來中科、台中加工區用電仍逐年升高,再加上台中市衝經濟擴大招商,境內也將設立產業園區,用電需求必將大幅成長。台電指出,為因應台中經濟發展用電成長,並友善環境,台電原已規劃以生煤「許可量 」2100萬噸減4成,即減至1260萬噸,盡力達成減煤目標。但中市府擬改採「使用量」計算,估算若明(109)年起生煤須從今(108)年1600萬噸,再降到1104萬噸,相較台電原規劃的1260萬噸,換算再減少約36億度發電量,恐對全國電力供應造成衝擊、亦影響台中地區拚經濟所需用電。台電表示,台電長年致力於電廠環保改善措施,對於降低空污排放不遺餘力,中火除於短期配合空品不良期間執行自主或友善降載,中期也執行機組空污改善工程,並興建室內煤倉,長期更將興建燃氣機組,在穩定供電的同時也兼顧空污防制。要減少空污並非僅減煤一途,期盼市府減煤也要兼顧用電拚經濟,台電將在確保供電穩定前提下,盡力配合市府減污、減煤,但減煤目標不能無止盡地一減再減;另也希望中市府在台中市用電逐年升高的同時,能加強節電作為,多管齊下,才能減少減煤對供電的衝擊。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挖比特幣竊電 男遭逮台電求償550萬 全台飆高溫 台電:創今年用電量新高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蕭保祥/桃園報導中華職棒(CPBL)Lamigo Monkeys桃猿處於爭冠階段,第4名外國選手Matthew Grimes(冠猛)出現在休息室中,外野手Roger Bernadina(柏納帝那)出現更換可能性,儘管他表現相當不錯,22日桃園青埔賽前受訪,Bernadina表示專注在比賽中。Bernadina說,理解現在是Lamigo爭冠階段,不管什麼狀況,對他來說都是「打棒球的一天」,努力維持身體狀態。▲Roger Bernadina選手資歷豐富。(資料照/記者王怡翔攝影)被問到Grimes在休息室內,Bernadina說,「那不是比賽的一部分,不管在美國還是在韓國的經驗,都是隨時有人在後面,球團都有抉擇時候,棒球在哪裡都是一樣,不是我可以去決定,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情。」出身於荷蘭屬地Curaçao(古拉索),人口不到20萬人,上大聯盟選手多達15人以上,比例相當高。Bernadina說,應該要從早一批選手Andrew Jones有關係,「他們成功上大聯盟,打開一扇門,那邊還是有很多有天賦選手,要有先出去的人,我們才有追尋機會。」現年35歲的Bernadina打過7年大聯盟、2年韓國職棒資歷,現在主要居住地在荷蘭本土,美國佛羅里達也有置產。根據投手教練吳俊良說法,Grimes將在23日投Live BP(實戰投打),等工作證狀態,先去二軍登板還是直接拉上一軍可能性,教練團目前沒有答案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聯盟40人名單到底能不能打12強賽?6月狂掃8轟 朱育賢:掩護投手朱育賢5安雙響炸富邦 桃猿7連勝M2調度先看今朝 洪一中:中職是打60場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演歌雙棲的謝佳見,日前與粉絲歡慶40歲生日,竟被男粉絲告白,受寵若驚,今(22日)受法國精品LANVIN浪凡邀約擔任一日店長,也同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,化身浪凡夏日男神的謝佳見,除了分享夏日不NG的誘人香氣之外,更與粉絲們同遊台北義大利度假小島卡布里,貼心做冰淇淋給粉絲、也與粉絲一同拍攝了親密網美式合照,回饋粉絲樣樣來,讓人直喊超暖男!▲謝佳見出席浪凡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品牌提供) 五月甫上市的浪凡全新香氛卡布里風情淡香水( A Girl in Capri),以有人間天堂之稱的歐洲度假勝地──卡布里島為靈感,調配出充滿夏日島嶼風情的香氛單品。活動當中,謝佳見提到「清新的香氣」是他在夏天會選用以及推薦給他人的香調。的確,卡布里風情淡香水汲取檸檬、鹹海風與柚子花調配成一款清新帶有柑橘花香調的單品,讓謝佳見直呼:「使用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的女孩子,不僅在季節上展現得宜之外,也會讓人不知不覺想要認識跟靠近」。▲謝佳見出席浪凡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品牌提供)在一日店長活動當中,男神謝佳見為了許久不見的粉絲也大方獻上專屬的粉絲福利,在「卡布里風情魅力女神是我!」遊戲環節當中,與三名粉絲一同體驗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的香氣,更選中兩位幸運粉絲,親手做我的卡布里冰淇淋以及一同拍攝親密網美式合照,回饋粉絲的愛不手軟。現場粉絲更熱情唱起生日快樂歌替他慶生,讓謝佳見笑得合不攏嘴。▲浪凡卡布里風情淡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8年,有過爆紅、也有過低潮,以前坦言會在乎年紀,現在的他走過黑暗,心胸更寬廣,也更懂得愛身邊的人:「之前會太在意別人眼光,但現在發現還有很多愛我的人,要把時間花在這上面。」過不久即是七夕情人節,謝佳見也推薦香氛單品做為送伴侶的不踩雷禮物,他特別提到:「卡布里風情淡香水在配色上非常簡潔但是不失女人味,尤其瓶子的配色是白色、黃色、亮粉色的搭配,讓收到的人心情不自覺得好起來。」浪凡快閃店期間也推出超值限量組合,凡購買90ml卡布里風情淡香水搭配浪凡零錢小包、香水筆與隨身迷你瓶,快閃特惠$2,380(原價$4,400)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差點開天窗!白安開唱前「電腦資料遺失」驚魂190分鐘出道12年!嘻哈男神朴載範首度世界巡演~確定9月底來台僅50個快搶啊!迪奧腮紅上有芭蕾女伶~精緻度媲美藝術品教父級設計師打造!信義區最新超萌打卡裝置


uyyyyyyyy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